音樂發行資訊

天動個人數位單曲公開

天動 "Gone" 封面

MBLAQ 天動個人單曲 “Gone” 音源公開!

所屬公司 J.Tune Camp 在前幾天就公開單曲封面預告大家這首個人曲的發行。”Gone” 是一首描述對已離開的人的回憶,以及這些回憶會隨著日子被逐漸淡忘。公司表示:「我們將透過這首歌向大家展現天動作曲與製作的能力,這也是個讓大家能夠更期待天動和 MBLAQ 音樂的好機會。」

一起來聽聽這首歌吧!

https://youtu.be/9mqCE4tdBeY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BubbleFeetMusic Channel G (Heartbreak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