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辛知勳,盧志勛合照

Rain,辛知勳,盧志勛

CUBE Entertainment 新組合「3 지훈 (Ji Hoon)」?

22日下午,CUBE 在官方 Twitter 留言:「3 Ji Hoon 的合照! 鄭智薰 – 盧志勛 – 辛知勳! 替 Rain 前輩舞台應援的 Ji Hoon 們! CUBE Ji Hoon 兄妹的相聚. #Rain #LASONG #鄭智薰 #盧志勛 #辛知勳 #CUBE_Ji Hoon_끙끙」

(原文:3지훈의 쓰리샷! 정지훈-노지훈-신지훈! #RAIN 선배님의 음악방송 응원에 나선 두 지훈이들! 이렇게 큐브의 지훈 삼남매가 모였습니다. #비 #LASONG #정지훈 #노지훈 #신지훈 #큐브의_지훈앓이_끙끙)

隨著這段文字,工作人員一併公開 3 Ji Hoon:Rain (本名鄭智薰 / 정지훈)、辛知勳 (신지훈)、盧志勛 (노지훈) 的合照。而坐在兩人中間的 Rain 雙手分別攬在他們的身上,展現親密感情。

而 Rain 也在上週結束新輯的宣傳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UBE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