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你去哪" 第2季旅行照

爸爸你去哪? 第二季

MBC 節目「爸爸你去哪?」公開了第二季的首次拍攝照片。

新加入的家庭與原有成員,在11日首次見面,並於18日一起前往忠清北道的沃川郡展開第一次的旅行。

除了原有的尹民秀-尹厚、成東日與大女兒成彬、金成柱與小兒子金民律外,新成員為安貞桓-兒子安里桓、柳鎮(本名:林宥鎮)-兒子林燦亨、金鎮表-女兒金圭媛。照片中,每個孩子看起來都很可愛又有不同的個性,相信第二季也令人期待。

爸爸你去哪? 第二季

據工作人員透露,首次拍攝中,成為大哥的尹厚,溫暖地照顧著弟弟妹妹;成彬與金民律則活潑地在拍攝場到處跑;林燦亨與安里桓則是調皮搗蛋;最小的金圭媛則十分地害羞,每個孩子都展現了純真可愛的魅力。

爸爸你去哪? 第二季

第二季的「爸爸你去哪?」將在本周日 (1月26日) 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