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創作型歌手 J-Min 日本回歸

J-Min "Cross the Border" 封面

S.M. Entertainment 旗下曾替《給美麗的你》… 等劇演唱過 OST 歌曲創作型歌手 J-Min 在日本發行正規專輯「Cross the Border」回歸!

這張專輯今天在日本發行,而在發行之前,官方也公開了歌曲 “Sorry” 的完整 MV。

一直以來,J-Min 都以充滿著情感的嗓音和能夠感動大家的歌曲來與粉絲們見面,這次也不例外喔!

另外,官方也公開了 J-Min 專輯的曲目列表,一起來看看這張專輯中收錄了哪些歌曲,最後也看看 “Sorry” 和 “Cross the Border” 的 MV!

曲目列表

  1. Sorry
  2. Cross The Border
  3. Knock The Walls Down
  4. Looking For A Hero
  5. Heart Theater
  6.  Waiting For You
  7. If You Want
  8. Earth-Aholic
  9. Cry Baby
  10. Song on my guitar
  11. Possibility

“Sorry” 完整版 MV

YouTube 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Cross the Border” 短版 MV

YouTube 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