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佳人迷你三輯首波概念照

佳人 Truth or Dare 概念照

Brown Eyed Girls 佳人將在2月6日推出迷你三輯《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回歸。

據了解,佳人這回將會透過專輯,以 Pop, Ballad, Electronic, Funky pop…等多種音樂風格,展現她逐漸成長的實力,以及比以往更加成熟的魅力。而在官方釋出的首波宣傳照中,佳人以自拍的形式拍攝,她慵懶地躺在床上,陽光灑滿全身,迷人的電眼直直地盯著鏡頭,讓人深深著迷。

另外,佳人會提前在1月27日發表新輯《Truth or Dare》收錄曲音源,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