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opp Dogg、GOT7 合照

Topp Dogg、GOT7

Topp Dogg 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與 GOT7 的合照。

原文:오늘 ToppDogg이들과 대기실 같이 쓴 GOT7! 다같이 서니 한프레임에 나오기 힘들 정도였어요 ㅋㅋ 사진이 훈훈함으로 꽉꽉 들어찼네요 ~0~
翻譯:今天和 ToppDogg 一起用待機室的 GOT7! 大家一起很難出現在同一個畫面的程度 ke ke 照片充滿了溫馨的感到~o~

照片中能看到 Topp Dogg 和 GOT7 共20名成員擁擠地出現在鏡頭前,兩團的成員分別以相互的問候手勢來拍照,讓大家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只是成員就已經20人,加上工作人員,待機室一定很熱鬧」、「希望你們成為好朋友」、「這畫面好壯觀!」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opp Dogg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Topp Dogg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