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SY 將於經濟論壇演出

PSY VOGUE 封面

PSY 將代表韓國於今年的世界經濟論壇 (World Economic Forum / WEF)演出!而今年的世界經濟論壇,韓國總統朴槿惠也會出席。

今年第44屆的世界經濟論壇將於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進行, 標題為「達沃斯論壇」(Davos Forum),討論的議題不僅經濟,還囊括了社會、政治等,而在達沃斯論壇開始的前一夜,會有特別活動「韓國之夜」(Korea Night),會將韓國文化與科技簡潔的介紹給大家,而歌手 PSY 則以韓國文化藝術代表的身分受邀前往「韓國之夜」演出。

韓國總統朴槿惠、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南韓籍)、英國首相 David Cameron、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美國前總統 Bill Clinton… 等各國政要均會出席。

相信 PSY 的現場演出會讓當晚的來賓大大讚賞!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