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公開

BTS Rap Monster

BTS 防彈少年團將發行新專輯「Skool Luv Affair」回歸,官方公開了由 Rap Monster 演唱的 “Monterlude”!

官方將這段音頻以 Soundcloud 發表,並透過推特將新歌分享給粉絲們知道,說:「Rap Monster 的新歌~ new track.」

新歌 “Monterlude” 只有短短兩分鐘不到,不過大家可以聽到 Rap Monster 在饒舌以外,也有相當不錯的歌聲呢!官方公開新歌後,Rap Monster 以官方推特告訴大家:「我們在宣傳 “No More Dream” 的時候,插曲真的很棒,所以我就利用空閒時間把插曲做成了 “Monterlude” 這首歌。歌裡面只有我的聲音挺害羞的,柾國也加入合聲~ 等等我會寫段饒舌,讓歌變的長一點。我寫了整段旋律!希望大家好好的聽。」

一起來聽聽新公開的 “Monterlude”,也一起期待加入了饒舌之後的歌曲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