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巴黎街頭時尚的 GD, 太陽

G-Dragon 太陽 巴黎街頭

目前和 G-Dragon 一起在巴黎看時裝秀的太陽,在 Twitter 放上了兩人帥氣街拍照。

太陽18日以 “Koreans in Paris (譯:在巴黎的韓國人)” 為題,上傳了與 G-Dragon 在街頭拍攝的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穿著相當時尚,分別坐在街頭的長椅及椅背上,表情就像模特兒在拍商品型錄一樣,非常專業又帥氣。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不愧是演藝圈的時尚明星!」、「隨便拍拍都像是畫報啊!」、「好像專輯封面喔!」

G-Dragon 太陽 巴黎時裝秀

不久後,G-Dragon 也在 Twitter 放上兩人在時裝秀現場看秀的照片,兩人是不是很適合時尚圈呢?

 

來源:太陽@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