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韓智慧、宋鍾鎬新劇花絮照

韓智慧、宋鍾鎬《陽光滿溢》

KBS 新劇《陽光滿溢》釋出韓智慧、宋鍾鎬像可愛情侶般的花絮照。

韓智慧、宋鍾鎬在新劇中飾演對方的初戀情人,釋出的花絮照是兩人正在拍攝甜蜜郊外約會的場面,而從照片中看來他們就像是兩小無猜的情侶,穿上白色連身裙的韓智慧更給人清純的感覺。

一名代表表示:「這對情侶正處於結婚前夕,因為被捲入一件事故而成為了他們的轉折點,同時也令作品的劇情變得緊張,請大家期待這對像畫般完美的情侶會遇到怎樣的事故。」

《陽光滿溢》講述在泰國因為鑽石失竊而發生的槍擊事件,失去父親的男人鄭世魯 (尹啟相 飾) 和失去未婚夫的珠寶設計師韓英媛 (韓智慧) 之間的故事,將接檔《總理與我》於2月10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