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100% 超浪漫台灣見面會

100% 粉絲見面會 (Kpopn)

TEEN TOP 師弟團 100% 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第一次來台就體驗了台灣的過年文化,也替弱勢兒童募集餐費,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個活動喔!

100% 初次來台就做公益 ─ 義賣貼身物品替弱勢家庭籌募年夜飯,抵台當天吸引了近百名歌迷去接機!成員們也很開心能來台灣,一下飛機就對接機的工作人員說「等了一年,終於來到台灣了!這次一定要好好品嚐台灣的美食,並跟支持我們的歌迷來場100%超級好玩的見面會!」

100% 粉絲見面會 (Kpopn)

為了這趟來台,成員們在韓國時每天都相當努力地準備見面會的內容、練習表演,希望讓台灣的粉絲及媒體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快要農曆過年了,主辦單位在記者會上送上了象徵好運、喜氣滿點的紅包給100%,祝100%在台灣人氣旺!紅心字會也準備冬瓜糖、生仁糖、寸棗、麻佬、蜜糕… 等年貨做為春節禮物送給他們,不僅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熱鬧的農曆過年氣息,也謝謝他們來台做公益。

100% 粉絲見面會 (Kpopn)

昨天晚上的粉絲見面會有整整兩小時,兩個小時中,100%一連唱了七首歌曲,除了100%本身的歌曲 “Want U Back”、”Guy Like Me”、”Why”、”Bad Boy” 和 “Only U”,還有子團 100% V 的歌曲 “Missing You”,而他們也特別用中文演出《我的歌聲裡》這首歌,還加上了饒舌喔!

而粉絲見面會上不能缺少的粉絲互動,100%準備了超浪漫的情節,跟粉絲手牽手、圍圍巾、勾肩,還餵粉絲吃東西、幫粉絲按摩、還有愛的告白喔!雖然旻佑因為兵役無法來台,不過在其他人來台之前也都一直和成員們練習!粉絲們知道之後都很感動呢!而現場,成員們也透過視訊和旻佑現場連線,貼心的粉絲們特地生日蛋糕替綠賢和視訊另一頭的旻佑提早過生日!

相信昨晚的見面會上大家都過的很開心吧?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什麼呢?一起來分享吧!

100% 粉絲見面會 (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紅心字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