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9 人氣歌謠一位

一月第三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上週的一位是 Girl’s Day,而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是 Ailee《Singing Got Better》、Girl’s Day《Something》和東方神起《Somehting》,先來看看三組歌手的表演吧:

《Ailee — Singing Got Better》

《Girl’s Day — Something》

《東方神起 — Something》

1月19日《人氣歌謠》一位是……東方神起!恭喜東方神起的《Something》獲得人氣歌謠的首個一位!(灑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ChGqbSY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Music1、Net Bestiz. @YouTube
圖片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