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 婆羅洲篇 出發

SBS《叢林的法則》出演人員和製作組在昨天出發前往婆羅洲。

《叢林的法則 in 婆羅洲》除了金炳萬、林元熙外全是新成員,包括奉太奎、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徐河俊、李英雅,一行六人在昨天於仁川國際機場出發,而黃賢喜以及 SHINee 的溫流則因為行程問題而比其他人晚些出發。

李英雅在兩年前就已經有出演《叢林的法則》的想法,但可惜因為行程的原因而到現在才出演;奉太奎則是在出道14年後首次出演實境綜藝節目,為了這次的叢林行,他事前進行了多種不同的訓練,而這也是溫流久違地單獨出演實境綜藝節目。

另外,新人演員徐河俊平常熱愛運動,出道前已經是《叢林的法則》的忠實觀眾,因此對於出道後就能出演節目感到非常開心;而桐俊是有名的「運動偶像」,他的出演令人期待與金炳萬在叢林生活的合作。

婆羅洲篇將會在現在的密克羅尼西亞篇結束後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