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慧

續尹啟相,KBS 確認新戲「陽光滿溢」女主角是韓智慧並表示:「『總理與我』將由韓智慧主演的『 陽光滿溢』接檔。韓智慧這次是飾演珠寶設計師 Han Young Won(音譯韓永媛)。宋鐘浩與金釉利也已確認接拍此劇。」

「陽光滿溢」是關於 Jung Sae Ro (音譯鄭世路,由尹啟相飾演) 因一場在泰國跟鑽石有關的命案而失去了父親與擁有的一切,同時碰到同病相憐、剛失去未婚夫的珠寶設計師韓永媛(韓智慧飾演)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除了這離奇的愛情故事,劇中還會有一段嘔心瀝血的「男男愛」:名為 Park Kang Jae(音譯朴江宰,趙震雄飾演)的騙子角色將欺騙鄭世路的親情、友情,與金錢,到時候我們可能要一起恨他恨得牙癢癢了!

「陽光滿溢」會在「總理與我」放送完畢後於2014年2月10日韓國首播!

翻譯撰寫:Kpopn 的 BiBi
內容來源:KBS 新聞稿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