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智榮,申恩慶等主持新節目

白智榮 (白智英)、申恩慶、文智愛

白智榮 (白智英)、申恩慶、申東燁、文智愛將聯手主持 jTBC 新綜藝節目。

jTBC 新綜藝節目《讓99名女生滿意的男人》由主持以及99位回歸單身的女性根據男生的優點和缺點去評分的節目,這些男生經由他們的妻子推薦,並讓找出最佳老公或最佳男朋友的那對情侶能夠贏得夏威夷旅行。

一名節目相關人士表示:「主持人們會領導現場觀眾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去討論,並幫助她們去找出最棒的男生。另外,節目將由申東燁作為主 MC,除了現在這四名主持人外,正計劃再找兩名非演藝人士,共六位一起主持。」負責節目的李東輝 PD 表示:「能夠得到99分滿分的男人可能並不存在,但是比起分數更重要的是結婚前輩們選擇男生的基準,會以多種不同的女性角度來跟大家分享。」

由白智榮、申東燁、申恩慶、文智愛主持的《讓99名女生滿意的男人》將在2月8日進行首次錄製並在2月23日晚上11時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OSEN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