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 朴世榮 我們結婚了

18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新夫婦祐榮與朴世榮度過了浪漫的午後,在朴世榮的拜託下,祐榮當場彈奏曲子給她聽。

祐榮彈完後一時不察說出:「這首歌曾經唱給女友聽…,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彈這首呢?」,而這時朴世榮聽到到馬上說:「想起前女友了嗎?那為什麼要對我… 謝謝你的演奏!」

慌張的祐榮趕緊說:「我只是想要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寫的曲子…。」朴世榮接著反駁:「可是沒有突然想到嗎?前女友。」,祐榮只好無辜地說:「真的沒有啦,我一時失神了,我不是我。」讓人看到祐榮因為一時失誤而慌張的樣子。

還好朴世榮馬上安慰他:「我以為是給我的曲子,結果是前女友的曲子,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趣,比起失落我覺得我們好像又更親近一些了!」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看到憨厚老實的祐榮以及可愛的朴世榮夫婦之後的夫妻生活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