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起光身高差引話題

Rain 起光 金唱片 身高差

第28屆 Golden Disk Awards (簡稱金唱片獎) 於16日完美落幕。

當晚,CUBE Entertainment 的洪勝成社長獲得了「最佳製作人賞」,並由旗下藝人 BEAST、4Minute、Rain 上台代領、致詞。其中,BEAST 以起光作代表致詞,而當他站在身高185公分的 Rain 旁邊,看起來 “相當迷你”,而後方的成員們看到這一幕,也都笑開懷。龍俊亨更是直接在起光頭上比出身高差,有趣的畫面逗得大家開心。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也紛紛表示:「起光的身高屈辱呀」、「站在 BEAST、4Minute 旁邊的 Rain,就像是巨人啊!」…等。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wangdongwoo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