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BiC 新曲MV公開

2BiC I Love You MV

2BiC 新曲《I Love You》MV 公開!MV 中使用的車輛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男子美聲團體 2BiC 日前公開新曲《I Love You》MV ,《I Love You》一曲歌詞主要描述雖然無法在一起但還是希望對方能幸福的心情。

MV 在雪原上拍攝,雪白美景搭配 2BiC 哀切的歌聲,傳達出冬天的寂寞孤獨感。

《I Love You》MV 公開後,MV 中女主角所駕駛的車輛也受到大家關注,原來該車輛是曾經在日本動畫《頭文字 D 》中出現的車款,1983年 TOYOTA 的 AE86 款,由於是首度在韓國出現也引起許多車迷的關心,更為 MV 製造不少話題。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充滿冬天感覺的 MV 吧!

影片來源:LOEN Music

 

 

來源:Sport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