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羨慕鄭錫元、Rain?

Rain Effect (Rain、鄭錫元、李鐘碩)

李鍾碩很羨慕鄭錫元、Rain?

在1月16日播出的《Rain Effect》中,Rain 與因電影熟識的好友鄭錫元、李鍾碩一同用餐。李鍾碩向兩位表示:「為了讓身材看起來壯碩點,所以最近胖了不少,但肚子卻也長出肉來了…真的好羨慕又喜歡哥哥們的身材喔!」

聽了李鍾碩的告白,鄭錫元表示:「女生都不愛我和 Rain 這種身材啦!」Rain 也和他說:「當你決定開始練身材後,就沒有停止的一天。」

另外,曾表示想在最帥的狀態下結婚的李鍾碩又說:「有時候看愛情片都會很心動,真的很想在最帥的時候結婚,今年可以嗎?」這時,Rain 又說:「反正你到30歲還是會很帥,時間也不算晚,所以現在還不需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