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昇延 (韓勝妍)

Kara 昇妍 (勝妍) 擔任 SBS Plus 全新迷你短劇《Her Lovely Heels》女主角。

SBS Plus 17日透露:「Kara 昇延確定出演翻拍自網路同名漫畫的《Her Lovely Heels》迷你電視劇。我們之所以選擇昇延,是因為她同時擁有著純真與成熟的魅力,以及從出道至今對表演的熱情。而昇延在劇中飾演的角色 ─ 申智薰 (Shin Ji Hoo) 是個害怕愛情的女孩。」

預計播出10集的《Her Lovely Heels》將從2月24日起,於 SBS Plus…等網路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