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強仁,生日快樂!

強仁 (Arena Homme + 2013.09)

今天是 Super Junior 強仁的生日,已經退役回歸的強仁,過去一年和成員們一起帥氣的完成了世界巡演和各種活動,大家一起來慶祝強仁的29歲生日吧!先看看強仁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強仁 강인 Kang-In
  • 本名:金英雲 김영온 Kim Young-Eoon
  • 生日:1985年1月17日
  • 星座:摩羯座
  • 血型:O型
  • 身高:180CM
  • 體重:70KG
  • 看更多強仁個人介紹:個人資料版

過去一年,是強仁在退伍後,首次完整參與 Super Junior 活動的一年,他和成員們一起完成了多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走訪了亞洲、南美洲等多個國家,創下許多驚人紀錄,再次展現 Super Junior 在全球的火熱高人氣。

而除了歌手身分外,強仁在各個領域都有堅強的實力,他在2013年的年底開始,作為演員身分參與電影《貓咪的葬禮》的拍攝,這部由強仁第三次作為主演的電影預計在2014上半年上映,此外,口才很好的強仁也在2014年初接下 MBC《Show Champion》的第三任主持人,相信新的ㄧ年,Super Junior 的帥氣暖男強仁,會為了所有支持他的 ELF 們而努力,帶來更精彩的作品。

最後一起來看看強仁在2013年參加 MBC 的《明星跳水秀》節目的精彩片段,看完了強仁帥氣的跳水英姿後,別忘了留下你們的生日祝福唷!

強仁,生日快樂!KangIn Happy Birthday!강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歷年生日文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標示於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