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恭喜 After School 五周年!

After School Thank you

今天是1月17日,是 After School 出道5周年的日子唷!!!!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裡,就讓身為 Play Girlz 的阿吵為大家整理這一年來的相關資料,讓各位更清楚更充分了解吧~

===========================

  • 出道日期:2009年01月17日
  • 出道歌曲:AH
  • 所屬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
  • 官方歌迷名稱:Play Girlz (名稱取於首張單曲中同名曲)
  • 隊長更換:
    • 2009年1月起至2012年6月:嘉熙
    • 2012年6月起至今:正雅
  • 成員更動:
    • 2012年6月:嘉熙畢業、佳恩加入
    • 2013年沒有成員變動
    • 現任成員:正雅、珠妍、UIE、Raina、NaNa、Lizzy、依英、佳恩

==========================

After School 見面會

去年3月底時,After School 來台舉辦了第一次的愛心公益 Fan Meeting,邀請粉絲一同加入公益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給紅心字會。親和有禮的態度一致獲得了媒體 “人美心更美” 的好評!

after school 六單

(pledisartist@youtube.com)

6月中 After School 發行了第六張單曲「First Love」,辛苦練習長達半年,一向以舞台魅力跟表演特色聞名的她們帶來了難度極高的鋼管舞,更展現了多人鋼管的技巧,華麗漂亮的舞台讓粉絲讚嘆不已。不過 Lizzy 練習時不慎弄傷腳踝韌帶,缺席所有宣傳活動,失望之餘也不忘替成員加油打氣,展現樂觀面對的態度。而 NaNa 也在一次表演結束時不慎摔落舞台,休養後雖無大礙,但也缺席了之後的舞台。這兩件意外讓粉絲很心痛,好險成員恢復狀況良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After School 日單 Heaven 封面

接著,第五張日單 Heaven 邀請日本知名拍立得大師 – 米原康正 親自負責拍攝,從超過3,000張的照片中挑選出最後成品,每張都充滿了他獨特的風格,讓整體多了一種調皮帶有惡趣味的神祕感,這張單曲也在日本獲得不錯的成績唷!

After School 中國活動

2013年下半年的時候,Pledis 公司宣布將與中國的樂華娛樂合作,旗下的孫淡妃、After School、NU’EST 都親赴中國進行簽約,並開始一連串的雜誌訪談與拍攝,也接受一些節目採訪。小編私心期待著今年可以再次歡迎 After School 來台唷!

After School 100大美女

而 TC Candler 2013年度百大美女的名單裡面,依英、Lizzy, 還有 NaNa 都獲得了非常值得讚賞的殊榮,三人能被這世界知名的評論媒體看到並且入榜,這真是讓粉絲興奮而且驕傲不已!

在代言方面,After School 有跟師姐孫淡妃一起代言了 MIXXO,也有一些可愛又有趣的影片,這裡推薦給大家,看完以後一定會覺得 “原來淡妃跟 After School 不只有性感,原來也這麼可愛” 的唷!

https://youtu.be/jjB0G3u5vU0

(LitchichenAS@youtube.com)

最後,就來欣賞2013年年末的舞台吧!!

https://youtu.be/B-FgeAcL6d0

(QTDPRO Live@youtube.com)

After School 沒有學不會的技巧……..她們唯一學不會的,是讓 Play Girlz 失望。恭喜 After School 五周年!未來的每一年都要開開心心度過唷!!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官方概念照、成員自拍、After School World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