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J 登上紐約郵報、ABC

AJ @ New York Post

U-Kiss 的 AJ 登上了 New York Post (紐約郵報) 與 ABC (American Broadcast Company / 美國廣播公司) 的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

在1月8日的一篇報導中,New York Post 以「白天的長春藤名校學生,晚上的韓國小賈斯汀」為標題,並將 AJ 與迪士尼知名原創影集《Hannah Montana》(臺譯:孟漢娜) 做比較,表示 AJ 與孟漢娜一樣有著雙重身分。白天的 AJ 是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 的學生,晚上則是魅力十足的韓國偶像團體 ─ U-Kiss 的成員。

報導中詳述了 AJ 從14歲就開始的音樂之路,以及雖然身處娛樂圈追求事業、有著偶像身分行程滿擋,卻還是抽空在學業這塊花了很大的心思,最後進入了長春藤名校 ─ Columbia University 就讀心理學。

除了 New York Post,AJ 也登上了美國的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除了「現實中的孟漢娜」外,在音樂這塊,U-Kiss 也被比擬為「韓國一世代」(One Direction)。節目中,主持人更提到 AJ 在學校中的朋友很多都不知道 AJ 同時也是歌手,而 AJ 本人則表示:「我想要大家以一般學生的態度對待我… 就像是對朋友那樣,而不是歌手。」

《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片段

YouTube 來源:Hanae_93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ew York Post (紐約郵報)、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