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

東方神起的允浩,今天擔任了 KBS 廣播節目「李素拉的歌謠廣場」嘉賓,談到了自己的初吻。

允浩說:「是在高中的時候。靠在一起睡覺,她突然親了我一下,嚇了一跳。那時候還什麼都不懂,用對待男生一樣的方式對待她,一邊談戀愛漸漸地變得比較溫柔、深情。」DJ 李秀拉接著問道:「所以是對方先親你的嗎?」,允浩答道:「是吧…我人生中從沒有像那時候眼睛張得那麼圓過。」可愛的回答引起大家的笑聲。

除了談到初吻外,允浩也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他說:「如果是開朗的人,看到她感覺就會笑得很開心。喜歡幽默、個性開朗,但開口講話時又有成熟的反轉魅力。」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