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叢林的法則連四週收視第一

叢林的法則

SBS 週五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密克羅尼西亞篇,連續四週獲收視第一!

根據  AGB 尼爾森媒體的數據顯示,自去年12月20日起首播的《叢林的法則》密克羅尼西亞篇,已經達成連續四週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的好成績。2013年12月20、27日與2014年1月3、10日的全國收視率分別是12.4%、 14.4%、 15.6% 與16%。

而《叢林的法則》密克羅尼西亞篇目前出演者有金炳萬、柳潭、EXO 的 Chan Yeol、吳鐘赫…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