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TS日本追加公演完美落幕

BTS 日本追加公演

BTS 防彈少年團日本 showcase「1st JAPAN SHOWCASE –NEXT STAGE-」完美落幕。

「1st JAPAN SHOWCASE –NEXT STAGE-」於去年12月在東京舉辦第一場 showcase 時反應超乎預期,為回應歌迷熱情的安可聲,主辦單位決定1/6在東京追加兩場 showcase、1/7大阪追加一場,共三場的演出。從6,500個座位全數售罄可看出 BTS 在日本的高人氣。若在日本正式發行專輯的話,預期將受到許多關注。

BTS 日本追加公演

BTS 在兩天的公演中表演了「N.O」、「I Like It (좋아요)」、「進撃的防彈」、「八道江山」等曲目。成員 Jin 更朗讀親筆以日語寫的信,令日本的粉絲非常感動。

當因闌尾炎沒能出席年末舞台的 SUGA 以健康的狀態登場時,更引起許多歡呼聲。SUGA 雖非處於最佳狀態,卻完美地呈現演出,吸引許多觀眾目光。

BTS 預計於今日接受「韓流 Pia」、「haru*hana」等日本雜誌採訪後返回韓國。另外在 Mnet 新聞回歸影片中也預告他們將在3/20回歸,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新歌吧!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Kstyle
翻譯/撰寫:Kpopn 的球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