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貞雅:出道以來沒整型過

朴貞雅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

1月7日,歌手兼演員的朴貞雅在 jTBC 戲劇《貴夫人》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從出道到現在從沒動過整型手術。

朴貞雅說:「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在社群平台上 PO 照片,每次都有整型相關的標題出現。我出道以來沒整型過呀… 不過我比以前更注意外表是沒錯… 我現在很常運動,也開始吃很多當季水果,這些對身體都很好。我想,身為演員,我在攝影機前的形象會在我笑或是說話的時候有所轉變。最近,連我自己都覺得跟剛出道比起來,我的臉漂亮了不少呢!」

新戲《貴夫人》預計1月13日起於 jTBC 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