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沇熹 Radio Star

李沇熹(李妍熙)參加了昨天播出 MBC 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談到了對公司的不滿。

她說:「對公司有不滿阿!雖然准許戀愛,但卻說不能被發現」,同公司的圭賢在一旁補充說:「可以戀愛,但不要見面」。接著,主持人問李沇熹會不會羨慕公開戀情的潤娥,李沇熹答道:「他們並非本人願意所以公開戀情,但很帥氣。感覺趨勢在改變了。」

這時,圭賢似乎是想保護李沇熹,不再被其他主持人問關於戀愛的話題,便說:「因為沇熹沒有在戀愛啊,所以不需要擔心被發現」,但卻被李沇熹吐槽道:「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在戀愛」,引起攝影棚的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