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智慧、朴貞雅

徐智慧、朴貞雅片場吵架、互賞巴掌!?

由徐智慧、朴貞雅主演的電視劇《貴夫人 (臺譯:貴婦的戰爭)》自4月2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緯來戲劇台 (43頻道) 播出,雖然她們在劇中是情敵關係,處處針鋒相對,但戲外她們可是超級好朋友、感情默契都有夠好,甚至在合作綜藝節目《美麗的地圖》遠赴歐洲出外景,向大家介紹歐洲好吃的食物與好玩的地方。

徐智慧、朴貞雅

而在歐洲錄製《美麗的地圖》時,徐智慧、朴貞雅更準備了一個隱藏式攝影機,假裝在片場吵架、朴貞雅甚至甩了徐智慧巴掌,讓一同拍攝的前輩金寶成非常不知所措,慌張地當起和事佬,後來知道兩人是為了整他才這樣即興演出,不但沒生氣,還稱讚兩人超有默契、演技一流,讓他真的相信、以為兩人吵架了。

另外,好姊妹徐智慧、朴貞雅也經常交流美容經驗,徐智慧說:「我很羨慕李泰林的酒窩笑起來很可愛,想去做酒窩整形手術,但又擔心不笑時,酒窩仍在,所以遲遲不敢做。」這時朴貞雅說:「我高中時為了要有酒窩,都會用髮箍夾住臉頰,夾久了酒窩就出現」讓徐智慧聽了之後笑說:「真的馬上開始用髮箍製造酒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