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智珉,生日快樂!

智珉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8日,今天是 AOA 隊長智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智珉 / Shin Ji Min / 신지민
  • 天使名:Jiminel / 지미넬
  • 生日:1991年1月8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血型:AB 型
  • 理想型:河正宇

智珉是 AOA 的隊長、Rapper 和吉他手,在出道前她曾經在中國有兩年的居住、表演經驗,因此會說中文。看上去嬌小、可愛的智珉在 rap 方式有著不錯的實力,而且身為隊長的她有著頗重的責任心,在各方面都會嚴格管理成員們,加上曾經在海外生活,讓她給人的感覺更加成熟。

新的一年,相信智珉會帶著 AOA 繼續為大家帶來更棒的音樂作品,也期待智珉在個人活動上的活躍表現!最後送上智珉 “Confused”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珉,生日快樂!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ighk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