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l★Shabet 新曲預告公開

Dal★Shabet  新曲《B.B.B》預告

Dal★Shabet 即將發行新曲《B.B.B (Big Baby Baby)》回歸,首波預告公開!

Dal★Shabet 即將在8日發行新曲《B.B.B (Big Baby Baby)》,官方 Youtube 中午公開了首波預告。

預告中 Dal★Shabet 成員們穿著華麗的服裝登場,坐在大型櫃子裡的 Dal★Shabet 對著鏡頭展現風情萬種的姿態,《B.B.B (Big Baby Baby)》一曲結合電子與復古風格,不斷重複中毒性歌詞「Big Baby Baby」,短短三十秒就讓人印象深刻。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首《B.B.B (Big Baby Baby)》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LOEN@Youtube

 

來源:LOE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