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名人兒子們驚喜現身"爸爸"

爸爸你去哪? 柳承龍

昨天播出的《爸爸你去哪?》中,演員、棒球選手的兒子們驚喜現身!

5日播出的《爸爸你去哪?》中,結束了歡樂的家族之夜後,隔天一早宋鍾國為孩子們舉辦了足球友誼賽,邀請在他足球教室的學生來參加。

曾經在朋友特輯中提到,智雅喜歡的同校同學正勳也和哥哥和爸爸到場參加,原來正勳的爸爸是旅美韓國棒球選手金善宇,金善宇的驚喜登場也讓爸爸們驚呼連連。

而另一對小兄弟來頭也不小,他們的爸爸就是曾主演《七號房的禮物》等知名電影的柳承龍,父子三人相像的長相令人讚嘆基因的奧妙。

由於許多名人都將小孩送到宋鍾國的足球教室,宋鍾國的人脈真是不容小覷啊!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