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鐘賢,生日快樂!

洪鐘賢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7日,今天是模特兒兼演員洪鐘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洪鐘賢 / Hong Jong Hyun / 홍종현
  • 生日:1990年1月7日
  • 身高:182cm
  • 學歷:建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洪鐘賢個人檔案:洪鐘賢 Kpopn 資料版

洪鐘賢在2007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因在2008年客串電影而吸引觀眾們的關注,2009年正式開始演員活動,短短一年就在《叢林魚2》中飾演男主角,可見他的演技實力開始獲得大家的認同,之後接著出演了《武士白東修》、《田禹治》、《戀愛操作團》等等,以不同的角色來展現出他的各種魅力。

模特兒出身的洪鐘賢除了演技外,也擔任過節目主持,像是《Show! K Music》、今年和李秀赫合作的《Style Log》,最近他更與 JeA 合作主持寵物節目《Petorialist》,還為節目獻聲,一起期待洪鐘賢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最後來看看在節目中跟小狗一起玩的洪鐘賢,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官方 cafe 向既是模特兒、演員、主持多重身分,唱歌也不錯的洪鐘賢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洪鐘賢,生日快樂!Hong Jong Hyun Happy Birthday!홍종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 E&M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