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Flying 單曲登日本排行榜

N.Flying《One and Only》

FNC 新四人樂團 N.Flying 的單曲日前登上了日本排行榜。

根據日本 Tower Records 的紀錄,N.Flying 的第二張日文單曲《One and Only》發行僅一日,就在1月2日登上了日榜的一位,而他們在去年十月發行的出道單曲《Basket》,不久前登上了 Oricon 地下樂團周榜的二位。

由權光珍、金栽賢、李承協、車勛 (以上皆為音譯) 所組成的 N.Flying 就像 CNBLUE 一樣先在日本以地下樂團身份出道、活動,而在日前播出的《清潭洞111》中首次露面,現在他們正為在韓國出道而做準備,預計將在今年三月正式出道。

最後一起來聽聽看登上一位的《One and Only》並期待 N.Flying 在韓國的出道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nansanme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