鎰勳、Su Bin

Dal★Shabet 的 Su Bin 與 BTOB 鎰勳合作。

即將在1月8日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B.B.B》回歸的 Dal★Shabet ,專輯中收錄了由 Su Bin 自己創作的 SOLO 曲 “就過去吧 (그냥 지나가)”。

“就過去吧” 是 Dal★Shabet 從未嘗試過的搖滾風格,也是 Su Bin 首次挑戰填詞譜曲。除此之外,Su Bin 也邀請高中好友 ─ BTOB 的鎰勳跨刀合作。鎰勳不僅答應為歌曲 Rap,也親自寫了歌詞。

Su Bin 表示:「有鎰勳幫助,讓歌曲的完整度提高了許多,真的謝謝他!雖然歌曲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另外,Dal★Shabet 會在1月6日發表新輯主打歌 “B.B.B” 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