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孫浩俊金成均驚喜現身明洞

金成均 孫浩俊 明洞活動

繼劉延錫、政宇後,《回答吧 1994》的孫浩俊與金成均也驚喜現身明洞!

昨天下午孫浩俊與金成均兌現之前曾經與戲迷 “(收視率)超過10%就會給大家驚喜” 的約定,驚喜出現在明洞街頭,讓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孫浩俊與金成均穿越人群時,親切地與大家握手,更發送熱騰騰的咖啡給在現場的粉絲,除此之外兩人也在街頭與粉絲擁抱、自拍等,能與他們互動的粉絲都直呼:「太幸運了!」

《回答吧 1994》以有線電視台戲劇最高瞬間收視紀錄14.3% 收尾,讓劇中主角們紛紛走上明洞街頭感謝粉絲,讓《回答吧 1994》就算已經完結篇,依然熱潮不減。

大家猜猜看下一個會是誰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