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pik High Mithra Jin 生日快樂!

Epik High - Mithra Jin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6日,今天是 Epik High 成員 Mithra J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thra Jin / 미쓰라 진
  • 本名:崔真 / Choi Jin / 최진
  • 生日:1983年1月6日
  • 學歷:光明高等學校
  • 專長:籃球、拳擊
  • 興趣:電影、音樂、遊戲
  • 理想型:熱心、善良的女生

Mithra Jin 在2001年以 Epik High rapper 和忙內的身份出道,由高中時期就開始學習創作,特別是作詞,Epik High 歌曲的歌詞大多都是由他和 Tablo 一起創作。在加入 Epik High 前,Mithra 曾經參加過地下嘻哈團體,在地下音樂界有著不錯的成績,之後因為認識了 Tablo 而成為 Epik High 一員。

Mithra Jin 在2010年入伍服役,之後在2012年退伍後加入 YG Entertainment,並重新開始 Epik High 的音樂活動,在久違的舞台上 Mithra Jin 讓大家重新看到他那暌違兩年多的 rap 和創作實力,在新一年一起期待 Mithra Jin 和 Epik High 為大家帶來更棒的音樂作品吧!最後送上 Epik High “Don’t Hate M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ithra Ji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ithra J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쓰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