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Suzy化身麥可傑克森

Suzy 模仿 Michael Jackson

miss A 模仿已故歌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2日,JYP Entertainment 在微博留言:「miss A 今晚10點出演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不但會演唱好聽的 “Hush”,Min 和 Suzy 還將模仿 Michael Jackson 登場。請大家務必準時收看!Fei、Jia 的模仿舞台則在下週的節目公開。」

Min 模仿 Michael Jackson

在官方公開的照片中,Suzy、Min 打扮的和 Michael Jackson 幾乎相同,並重現精采的歌舞表演,吸引觀眾的視線。

讓我們一起來看兩人演出,並期待 Jia 與 Fei 的模仿舞台吧!

MMYNOO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