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東河退出 Boohwal

Boohwal  鄭東河

韓國頗具代表性的傳奇樂團 Boohwal 成員鄭東河 (主唱) 決定退出團體。

鄭東河與公司的合約已到期,所屬公司在1月3日表示:「Boohwal 與鄭東河會一起結束這長達八年的音樂之旅,隨著去年12月31日在莞島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他們也都對終結八年音樂之路有了共識。我們希望 Boohwal 美麗的翅膀 ─ 鄭東河能夠飛得更高,身為 Boohwal 的第九任主唱,相信鄭東河也會將這份榮譽放在心中。」

鄭東河從2005年起加入 Boohwal,身為第九任主唱的他,也是在樂團中待最久的一任主唱。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