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 反對校園暴力 MV

Girl’s Day、崔在勳、Roda、Joyful 和其他歌手一同打擊校園暴力。

歌曲「無條件的愛」是由 Boohwal 的金兌原所製作的,用來支持由韓國司法部資助反校園暴力的運動。

司法部計畫在公共場合上發表反對校園暴力競選歌曲和播放 CD。電視、 廣播和成立反校園暴力網站的活動也正在規劃中。

在去年三月舉行了「Goodbye 校園暴力音樂會」,有超過 400位學生、老師和家長參加。

現在一同來欣賞「無條件的愛」的第二版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DEuziGkIs

影片來源:AsianDreamAudio@youtube

再為大家送上第一版 MV (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TmG8EIi_I

影片來源:AsianDreamAudio@youtube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