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繼承者們學長姜河那

姜河那

在2014年第一個禮拜,Kpopn 的「認識演員」要來帶大家認識最近在《繼承者們》中飾演學長一角的姜河那,先來看看他的基本檔案吧:

個人資料

  • 藝名:姜河那 / Kang Ha Neul / 강하늘
  • 本名:金河那 / Kim Ha Neul / 김하늘
  • 生日:1990年2月21日
  • 身高:181cm
  • 體重:70 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學科
  • 出道日期:2006年
  • 所屬公司:SEM Company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07年:KBS《最強我媽媽》飾演 崔勳
  • 2007年:KBS《山後的南村》飾演 金鐘熙
  • 2011年:MBC《深夜醫院》飾演 梁昌修
  • 2012年:SBS《給美麗的你》飾演 閔鉉才
  • 2013年:Mnet《Monstar》飾演 鄭善宇
  • 2013年:MBC《Two Weeks》飾演 金城俊
  • 2013年:MBC《Drama Festival - 動盪》飾演 準慶
  • 2013年:SBS《繼承者們》飾演 李孝信

電影

  • 2010年:《平陽城》飾演 南山
  • 2011年:《寵物情人》飾演 梁永修

想知道更多姜河那的個人檔案,可以前往姜河那 Kpopn 資料版觀看。

姜河那 SURE 畫報 (2013.10)

相信不少人是在《給美麗的你》中認識到飾演珉豪跳高對手閔鉉才的姜河那,但其實早在2006年的時候姜河那就已經透過出演音樂劇而開始了他的演技之路,之後也有出演過電視劇,但都是些小角色,直到2010年出演電影《平陽城》而開始引起大眾的關注,正因為出演這麼多的作品而累積了不少的經驗和演技實力。

姜河那音樂劇片段

(影片來源:sumirehero @YouTube)

姜河那在2012年出演《給美麗的你》後開始為人所熟悉,之後與 BEAST 俊亨、夏沇秀 (河妍秀) 合作《Monstar》,劇中飾演聰明、會多種樂器、溫柔的完美班會長鄭善宇,擄獲了不少少女們的心,但其實他花了很多時間去準備這角色,他曾經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只會吉他,但在劇中還飾演親自演奏鋼琴和大提琴等等,所以他花了不少時間去練習。

下面的訪問中他還分享了音樂劇與電視劇不一樣的地方、談到自己的性格,而身為音樂劇演員唱歌的樣子當然也不能錯過!

姜河那在《Monstar》結束後的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5jxl0h-mI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姜河那唱歌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SzCjrtt-w
(影片來源:rkskekfk8 @YouTube)

《Monstar》中演唱 “I Choose To Love You”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姜河那

在《Monstar》後,姜河那拍攝了不少的時尚畫報,大多數以成熟的形象示人,加上他先後在《Two Weeks》中客串飾演自閉兒、MBC 短劇《動盪》中飾演男主角準慶,短時間內飾演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次出演古裝劇的姜河那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接著他再次在劇中飾演「媽朋兒」,這次是不久前結束的電視劇《繼承者們》中的學長李孝信,雖然年紀比李敏鎬、金宇斌 (金宇彬) 小,但是他卻透過成熟的氣質以及演技而出演學長一角,叛逆卻又有搞笑、深情的一面,吸引了不少粉絲們的心!

克里斯馬滿分的學長 — 李孝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xTXjRlQB0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繼承者們》中深情告白的姜河那

(影片來源:axeok 님의 NeTV)

2013年姜河那為大家帶來了多部作品,他也因為《繼承者們》而有個華麗的結束,在新的一年姜河那已經收到了不少戲劇的邀請提議,他也正在慎重選擇下一部作品,但相信不管是怎樣的角色,努力派的姜河那都能完美消化,大家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