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智孝崔鎮赫明洞拍攝現場

宋智孝 崔鎮赫 急診室男女 明洞拍攝

tvN 新戲《急診室男女》宋智孝與崔鎮赫今早在明洞街頭拍戲,引起逛街民眾圍觀。

今天早上11點左右,在明洞藝術劇場前湧進大批民眾,為的是一睹正在拍攝 tvN 新戲《急診室男女》的男女主角崔鎮赫與宋智孝的拍戲現場。

從韓國媒體 Newsen 拍攝的現場照片中可以看到,宋智孝穿著短版的婚紗,與穿著新郎禮服的崔鎮赫在明洞街頭奔跑,宋智孝一下露出驚慌的表情,一下又開朗大笑,模樣十分可愛。

宋智孝 崔鎮赫 急診室男女 明洞拍攝

這場在鬧區街頭拍攝的戲讓現場聚集許多民眾圍觀,側拍照上傳到網路後,兩人拍攝的內容也引起網友們的好奇。

《急診室男女》劇情講述畢業於醫學院的男女主角在大學時期結婚,後來不合離婚後,相隔數年在同一間醫院的急診室相遇,在急診室工作見到病人生與死的過程中,心靈真正的成長,並尋回真愛的《急診室男女》,從1月24日起,每週五、六晚間8點40分 (台灣時間7點40分) 於 tvN 電視台播出。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