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C THE MAX 橫掃音源榜

M.C THE MAX

M.C THE MAX 橫掃音源榜一位!

實力派團體 M.C THE MAX 於1月2日發行時隔6年的正規七輯《Unveiling》回歸。專輯主打歌 “Wind that blows” 也在短短幾小時內,空降 melOn、Mnet Music、Bugs、Naver Music…等音源榜的冠軍。

M.C THE MAX 一位認證

除此之外,專輯收錄曲 “We In The Past”, “Night We Shine”, “On My Way Home”, “Lying On Your Lips”, “One Day” 都在前十名內。對於久違的回歸獲得佳績,M.C THE MAX 也透過所屬公司傳達開心以及感謝的心情。

再次恭喜 M.C THE MAX!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