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柳鎮加入"爸爸你去哪?"?

柳鎮

今天早上,有消息傳出演員柳鎮可能加入 MBC 節目「爸爸你去哪?」。

柳鎮所屬 GG Entertainment 向 OSEN 表示:「的確有接到提議,在最近與節目製作人商討過。但目前還沒有到決定要不要參加的階段。」

除了新成員可能加入的消息外,宋鐘國則因擔任 MBC 足球解說委員,可能前往巴西,不參加第二季節目;李鐘赫則因想回歸到本業演員,決定下車。

另外,金成柱在昨天參加廣播節目時透露,已經確定的事情就是金民國會離開節目。金成柱說:「誰要繼續、誰要留下來討論這種事情很令人混亂,所以我們全部都提出要離開節目,但不知道製作人的決定如何。最後一集的拍攝很完美、心情很愉悅地結束了。」

據傳製作人目前正在說服尹民秀-尹厚、成東日-成彬、金成柱-金民律參加第二季,確定的名單則尚未出爐。

 

來源:OSEN/TV Report/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