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辯護人》觀影次破600萬

辯護人

電影《辯護人》觀影人次破600萬!

KOFIC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 2日上午公開2014年1月1日的電影觀影人次資料。由宋康昊、金英愛、吳達庶、郭道元、任時完…等主演的《辯護人》共吸引672,692人進場觀看,成為日榜冠軍。

除此之外,劇情描述1981年人權辯護律師的故事,展現獨具創新的法庭劇情,揭露那個時代苦痛的《辯護人》,自12月18日上映以來,觀影人次也累積了6,359,542 人。

緊追在後的是12月24日上映,由孔劉、朴喜洵、金成均…等主演的《嫌疑者》,該片1月1日觀影人數為 267,512 人,總累積人次為2,442,386人。還有高洙主演的《回家的路》(1月1日:19,443人;累積人次:1,782,113人)。

大家是不是都很想看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FIC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