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洪基的問候自拍

李洪基

去年12月中旬在回家路途不慎跌倒的 FTIsland 李洪基,目前中斷活動,專心休養的他,更新了 Twitter 動態。

李洪基:「現在還不能離開床..,. 雖然做了鬼臉ㅠ但右臉還是有點腫 不給你們看!!!!」(原文:아직침대에서 안나왔다구..,.얼굴메롱인데ㅠ 오른쪽얼굴은 아직부어있어서 안보여줄꺼다!!!!)

文字中,李洪基向粉絲傳達了近況。雖然李洪基表示自己做了鬼臉,但他看起來憔悴的神情,還是令人相當不捨。希望李洪基能夠早日康復!

另外,FTIsland 將於2月28日來台舉行演唱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李洪基@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