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劉在石,HaHa等跳BarBarBar

Crayon Pop (SBS 演藝大賞)

劉在石、HaHa…等藝人,大跳 Bar Bar Bar 的直列汽缸舞!

Crayon Pop 與綜藝節目《鯽魚麵包》的童星們合作,在30日晚間,穿戴招牌運動服與安全帽登場 SBS 演藝大賞,並且表演今年獲得熱烈人氣的 “Bar Bar Bar”。

當歌曲到了副歌「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 Everybody」時,台下的嘉賓劉在石、HaHa、李光洙…等,就像著了魔般,跟著台上的 Crayon Pop 一起跳直列汽缸舞。

有趣的場面,令現場尖叫聲連連。一起來看這段有趣的表演吧!

SBSNOW1@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