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 請粉絲們喝咖啡

EXO 請喝咖啡

今年專輯銷量突破百萬張的大勢新男團 EXO,為了感謝粉絲的愛,請粉絲們喝咖啡。

EXO 在今天早上,為了前來參與錄製 MBC 歌謠大祭典的粉絲,在日山 MBC Dream Center 前停了一台咖啡車,準備了熱咖啡、茶……等各種飲料!

EXO 請喝咖啡

咖啡車上寫著「EXO 請客,因為懂那感覺」,更特別的是,菜單上的飲料名稱,都以成員的名字命名!像是「Chan Yeol 薏米茶」、「MilKRIS (奶茶)」、「AmeriKAIno (美式咖啡)」、「D.O. 拿鐵」、「Hot TAO (熱可可)」、「柚子 CHEN (柚子茶)」……等,別具巧思的飲料名稱,讓粉絲們非常地開心,只要點成員的名字,就可以拿到免費的飲料。除了飲料外,還有貼上 EXO 照片的餅乾,在寒冷的天氣裡,帶給粉絲們溫暖的感動。

EXO 的驚喜禮物,讓拿到的粉絲們興奮地在 SNS 上傳認證照,沒有到場的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好可惜阿!」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