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第二季原成員續留?

爸爸你去哪 大賞

《爸爸你去哪?》昨得到 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大賞後,即將播出的第二季人選也引發關注,由於人選遲遲未定,眾說紛紜,以下為大家整理各方報導。

稍早根據韓媒 News1 報導,李鐘赫家庭確定下車,本職為演員的李鐘赫日後想好好專心在演戲工作上,他表示:「一年來和兒子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光,對於要離開也感到很不捨。」

此外成東日也傳出想專注在演戲,不續留第二季的消息。但根據韓媒 OSEN 最新報導,成東日女兒成彬也接到第二季邀請,成東日方面表示:「先前傳出確定下車是錯誤報導,目前一切還沒正式決定,還會再和製作組討論。」

另外尹民秀與兒子尹厚的去留,根據 TVReport 報導尹民秀所屬公司方面表示:「希望能續留第二季,但這只是公司的立場,目前尹民秀與妻子還沒有對此做出決定。」

民律

在第一季中不是固定班底,卻贏得相當高人氣的金成洙小兒子民律,據 Star In 報導表示有機會參與第二季,目前金成洙已經接到製作組的提案,正在謹慎評估中,出演的可能性不低。

而 MBC 稍晚接受 New 1訪問時,對於成東日和李鐘赫是否下車語帶保留,並表示:「民律是否會出演第二季還沒有做最後的確定,是否會有非藝人家庭加入目前也還無法肯定告訴大家,我們將在下周中確定第二季人選,到時候才會正式公布。」

若有最新的消息,Kpopn 會持續為大家追蹤。

 

來源:News 1、Star In、OSEN、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