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ablo 的女兒是位 B-Girl

Tablo 與 B-Girl 天天

是說嘻哈饒舌手的孩子比較容易有強大的嘻哈基因嗎?

Tablo 可愛的女兒天天 (Haru) 將在下一集 KBS 2TV 的節目「超人回來了」中展現 breaking 的技能!

節目中有個跳舞橋段,而天天的 breaking 高招讓 Tablo 忍不住打電話給老婆姜惠貞,用影片模式給老婆看女兒有多~~~~厲害,還逼問老婆:「她不久就可以做風車了!妳確定妳以前不是個 B-Girl 嗎?」

電話過後,老爸 Tablo 與神女天天把 Epik High 的音樂放下去,開始了一場精采 DJ Tablo 與 B-Girl 天天 的合作舞台,可愛指數大爆炸!

這一集的「超人回來了」將在明天12月29日韓國時間4:55PM首播,一起等中字吧!

再來一張… 哇… 要飛起來了!

天天 B-Girl

來源:超人回來了新聞稿
翻譯/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